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:專業驗光,時尚眼鏡品牌,溫馨服務的完美結合

當我第一次走進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,我知道這不僅僅是一家眼鏡店。作為一名忙碌的教師,每天長時間面對電腦和書本,我的視力成了我最關注的問題。我在尋找一家既能提供專業驗光服務,又能滿足我對時尚眼鏡品牌的需求的店鋪。而明曜眼鏡,正是我所尋找的寶藏。

自從明曜眼鏡在林口區開設了他們的第一家分店,我就成了他們的忠實顧客。店內環境的舒適度和飯店式的顧客管理令我印象深刻。從驗光室到休息區,每個細節都顯示出他們對顧客體驗的重視。

驗光過程是一場深入淺出的體驗。這裡的專業驗光師不僅使用先進的儀器,還從我個人的視覺需求出發,量身定制了適合我的眼鏡。作為一位老花眼困擾者,這對我來說尤為重要。

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專業驗光,時尚眼鏡品牌,溫馨服務的完美結合

明曜眼鏡的眼鏡品牌多樣性令人印象深刻。從德國ic! berlin到奧地利Silhouette,再到日本999.9和美國Ray-Ban,我在這裡找到了我所愛的一切。但最讓我感到驚喜的是台灣手工眼鏡Classico的高品質和獨特設計,這些都讓我的眼鏡不僅是視力輔助工具,更是我的時尚陳述。

此外,明曜眼鏡的鏡框維修服務同樣令人稱讚。無論是基本的清潔還是微調,甚至是零件更換,他們都以專業和細心的態度,確保我的眼鏡始終保持最佳狀態。

與明曜眼鏡的每一次互動,都讓我感到賓至如歸。他們不僅記得我的鏡片度數,還會記得上次的聊天內容。這樣的細心和人性化服務,讓我每次光臨都有回家的感覺。

在這裡,我不僅找到了解決視力問題的專業選擇,還發現了一個能展現我個人風格的地方。對於林口區的朋友們來說,無論你是上班族還是退休老人,只要你在尋找高品質的眼鏡和貼心的服務,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都是你不可錯過的選擇。

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專業驗光,時尚眼鏡品牌,溫馨服務的完美結合

最後,讓我再次分享一下他們的聯絡資訊,方便你們也能享受這樣的服務:

明曜眼鏡 (林口店)
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

電話:02 2601 6999

林口店 每日營業時間12:00-21:00

休假時間如有異動以臉書跟google 公告為主

林口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yaoLinko?mibextid=LQQJ4d

還有其他分店也值得一去:

明曜眼鏡總店: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

02-2984-8299

天母店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一樓

02-2831-9933

三重重新店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

02-2974-8866

在明曜眼鏡,每一次的光臨都是一次全新的發現和享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86fz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